最近tag下的事情有感而发

占tag抱歉,17号删tag

其实是个反思(?)

dbq身为一个拖延癌患者看到黑子都那么积极深深的反思了自己。认真的反思了自己觉得自己咕咕咕得太过了dbq。

墙头多如草我可能很久都不翻一次tag,文都囤起来慢慢看结果没想到黑子居然能保证随时看我家更新,服。

黑家居然能这么坚持不懈并且持续不断的盗我家的文我真的……强,无敌。

甚至还点名官图中的隐藏糖真的强。

dbq我甚至点进主页看到了几篇感觉原文很好看,我想问问他们盗文都是不改标题的吗?我想知道那篇Oops Gotta Go Home是哪位太太的,我瞟了一眼感觉原文应该很好吃。

胡言乱语开始了,总之希望各位太太不要太生气,拉黑举报一条龙服务就好,不要动怒。也不用去讲道理了,毕竟物种不同是没法交流的。

也祝愿各位太太今后都有好吃的粮吃。

 
评论(7)
热度(12)
© 零落成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