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对图片有一定的保护,但是对文字内容好像并没有相关的保护。

因为最近太芥tag的事情想着用我这点贫瘠的html知识康康能不能实现禁止复制的功能。

结果发现老福特的html源码模式竟然只支持几个属性。

事件和CSS不用说了,甚至连文字对齐方式都改不了……

 结果除了把字体变大改色和加背景色以外我啥都没研究出来。

发现能够添加<div>的标签,直接在<div>里定义的话会简单很多,用其他支持H5的博客尝试了下可以实现禁止复制但不知道lofter可不可以(估计是不能的)

我再研究研究,如果有了解这方面的太太也欢迎私信评论一起讨论啊。

研究出来了就写个教程,没有就算了(。


==========================

结果改动字体也仅仅是能在编辑界面看到效果,发布预览和保存草稿的时候并不能看到真实效果。



是因为lofter的自定义模板把效果覆盖了吗…………?

那这个html源码模式的意义是什么(吐槽)

我再研究研究


=========================

失败了,明明普通文字都可以使用源码但长文章却没有这个功能

lofter的这个功能真是令人迷惑

删tag了


=========================

询问了客服,客服告诉我不支持修改html代码来自定义文字,让我多多摸索

那么请问这个功能有什么用?拿来看的吗!

评论
热度(2)
© 零落成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