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如何提高雷狮的好感度?(博客体/游戏设定)

  • 游戏设定,雷总和安哥都是游戏角色

  • 游戏设定部分参考idolish7

  • 无聊摸出来的一个博客体


 

【教程】如何提高雷狮的好感度


感谢大家支持,趁着官方爸爸更新我来还债了Orz  先简单概括下官爸爸更新的主要内容我就不单独发博了:

  1. 安迷修、安莉洁语音实装

  2. 新副本上线

  3. UR卡实装(目前只有大赛卡SSR才能升级,新活动点击就送一张大赛卡,肝起来)

  4. 新活动“凹凸大赛复赛”开启,部分大赛卡SSR点击就送,UR升级道具大量掉落,使用大赛卡有pt加成效果。

  5. 卡池更新,“骑士节”限定卡牌[安迷修_最后的骑士]、[安莉洁_冰封的圣女]掉率up

  6. 修复了金怪盗卡待机状态时会使其他判定卡的判定都变为“攻击转变为暴击”的BUG

  7. 修复了格瑞怪盗卡好感度达到80%无法继续刷好感的BUG


好了说好今天还债,问还什么债的请看标题,我从雷狮大赛卡出来就答应小伙伴做教程一直拖到现在对不起_(:зゝ∠)_

本教程只讨论雷狮的单人卡牌如何刷好感,活动送的海盗团团卡或者双人卡不在讨论范围内,那几张卡好感都还是很好刷的。

雷狮单人卡现在一共出了四张,一张一张给你们分析:

[标配的大赛卡]:卡池常驻攻击卡没什么说的,抽吧,氪吧,只要SSR的新活动点击就送

[海盗船长卡]:海盗乐章活动的攻击卡,排位限定,活动卡里面数值都很好看的卡,比得上卡池的SSR了,已经绝版了有的小伙伴可以吹一年了

[六一幼年卡]:正太!皇子!六一限定活动的辅助卡,5秒内暴击率暴击伤害上升100%贼强!SR可升SSR的一张,六一积分兑换一张,卡池能抽出来,现在卡池已经没有了想要的小伙伴醒醒吧

[学院卡]:SR可升SSR攻击卡,卡池常驻,比较容易入手的一张卡,掉率比大赛卡感人多了

[黑化卡]:快醒醒黑化卡还没实装呢

总的来说雷总的卡不多但是还是比较好入手的,至少一张学院是肯定能得到的

但是雷狮的好感度大家普遍反应比较迷,就是刷的速度特别慢,而且明明送了许多啤酒烤串依旧卡着上不去。我先说一下,雷狮的大赛卡综合战力是排第四的,你就看看前几名有几个的好感是好刷上去的,格瑞、嘉德罗斯光刷好感你都能刷一个月:)

下面来说一下具体如何提高雷狮好感度,分普通版和欧皇版,实测都能把雷狮好感度刷到满,只是时间不同而已。

先说普通版。普通版先是中规中矩送礼物,啤酒烤串什么刷一套,基本上你就能刷到15%,运气好可以刷到20%,接下来你就会发现无论你送什么,干什么,雷狮的好感度都刷不上去,许多私信我的小伙伴都说了这个问题。

这个不是BUG,只是你们刷好感的方式不对而已。刷到好感刷不动的时候你就需要一张卡米尔,一张帕洛斯,一张佩利了,这三个人的卡没有级别和星级限制,三张都是R都没有问题(赞美一下雷总,不像嘉德罗斯,蒙特祖玛和雷德SR以下还无法给他刷好感_(:зゝ∠)_)。接下来你把这四个人打个包扔进展示空间就可以了,没事给空间加点海盗风格的装饰,或者给卡米尔送点蛋糕,自然而然的你就能看到雷总的好感度在往上升了。升到50%你就能继续送礼物刷好感了,升到80%的时候这个办法刷不动了,你需要把雷总带进战队里面,多打几场赢几场就能成功刷满了!

这套刷好感的方法对雷狮的所有卡牌都通用,比较平民的一个刷法,也比较省心,虽然时间长但是比隔壁大赛卡数值第一的那位好刷多了。

 

接下来介绍欧皇版,此套刷法你需要至少一张安迷修的卡,没有?那还是回去老老实实按普通版刷吧。

给萌新介绍一下为什么是欧皇刷法,目前安迷修的卡出了三张:

[标配大赛卡]:卡池常驻掉率成谜攻击卡,抽吧,氪吧,新活动并不在点击就送行列里需要攒pt所以尽情肝吧

[六一幼年卡]:六一活动排位辅助卡,卡池SR掉率只比嘉德罗斯高一点,目前版本卡池已经没有了,技能全体无敌5秒可以说是非常强了

[学院卡]:唯一一张掉率正常的判定型SR卡,如果你能抽出第二张把他升到SSR的话(×

即将上线的骑士卡是正统SSR,卡池限定的攻击卡,所以大家抽吧,氪吧,为官方爸爸送钱吧!虽然安哥的卡掉率成迷但是你们还不是为安哥氪金,为安哥伤肝,为安哥疯狂投票!

基本上大家能最快入手的就是学院卡了,所以我会以学院卡为基础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欧皇刷法你需要把安迷修的好感刷满,对,没错,首先去把安哥的好感刷满。安迷修好感很好刷不需要教程,送送马送送骑士相关书籍都能唰唰唰涨满,至于好感选项……选最尬的那个就可以了。

等把安哥好感刷满之后就可以开始刷雷总好感了,你需要的是一个好感度满级的安和一个好感度不动的雷,把这两个打包扔进展示空间就可以了。接下来你会发现你安和你雷的生命值每天都会下降,好感度也会,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现象。过几天之后你会发现两人好感度都会上升,虽然每天生命值还在下降,不过用不了多久你会发现某天两人精力条都清空了然后雷总好感度就满了。

别问我过程中都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自己问官爸爸去,我只知道官方告诉我这不是BUG,你就当他们达到了生命大和谐了吧。

值得注意的是其实雷总和安哥的卡有对应的,怎么对应大家应该一眼看出来了,目测这次的骑士卡是为了和海盗卡对应。在使用欧皇刷法的时候如果使用的是对应卡来刷会事半功倍,比如把大赛雷和大赛安丢一起你大概一个周就能得到一张满好感的雷总了,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其他状况,这里只讲一下博主遇见的:

  1. 幼年雷+除幼年安以外任意安:好感度只能刷到80%,剩下的必须用普通刷法或者找一个幼年安,顺便一提只要有幼年安或幼年雷是不会有精力清空这个状况的(三年起步呢你们想什么)
  2. 学院安+海盗雷/大赛雷:这个需要特别小心,很有可能你的学院安的卡会因为死亡而掉级,记得常去看看把你的安送进疗养仓,不然很有可能碎卡
  3. 幼年安+海盗雷:如果你不想你的安哥好感度功亏一篑而且还给他留下阴影的话请不要把这两张卡放在一起
  4. 幼年安+大赛雷:这个视情况而定有可能会刷不满,具体原因不明,反正我两张大赛雷有一张刷满了有一张没有(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目前整理到的就是这样,至于官方预告的游乐园卡和新出的骑士卡的问题等我抽(ke)到了再更新吧,下面挑几个之前问得比较多的问题回答一下:

Q:我的幼年雷技能总是不触发,是BUG了吗?

A:幼年雷技能会被别的同类型辅助卡覆盖,举个例子,你的队伍里有大赛紫堂幻的话,紫堂幻的暴击伤害加成200%的效果会把雷的技能盖掉,很有可能是雷的技能发动了之后被覆盖了,请把队伍里同类型卡给下了。

 

Q:雷总好感刷满了会像格瑞一样有特殊卡面吗?

A:有些会有些不会,海盗是有的[雷狮海盗特殊卡面.jpg]  其他卡没有特殊卡面但是剧情CG帅啊!!

 

Q:我的大赛金卡面为什么突然变了?数值一下子上升但是不受控制??

A:虽然跟这次的主题没有关系我还是回答一下,请你看下你的大赛格瑞是不是重伤濒死?是的话请把他扔进疗养仓,出来之后你的金就会恢复了。这是金黑化模式,也算是第一个实装的黑化卡

 

Q:我的安和雷好感度摸索着刷满了,好像出了卡牌隐藏剧情?

A:????!!!!!请务必私信我我们深入交流一下!!!!


Q:雷总有黑化卡吗?

A:没有,抬走,下一个。

 

关于雷总卡牌的问题还有疑问的请直接留言就好,有时间我会挑几个来回答一下的,安哥新卡马上上线了,有什么安哥相关的问题也可以问我。

下期有时间做个大赛卡测评吧,以上,感谢大家支持


分享(100430)               评论(5321)


有没有人配合我玩这个设定Q&A啊?没有就当我没说过(没有,下一个)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落成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