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今天大家成功破案了吗?(论坛体)

  • 娱乐圈设定

  • 主安雷微瑞金

  • 综艺原型为《明星大侦探》,文中有多处借鉴剧情及设定的地方


  [凹凸侦探节目流程:前置剧情→不在场证明阐述→第一次搜证→第一次集中推理→侦探单独投票→第二次搜证→一对一询问→单独搜证→投票] 


凹凸娱乐论坛》综艺版》凹凸侦探

【开播庆祝】恭喜《凹凸侦探》第三季开播啦!!


等了半年终于等到第三季了,惯例七连问走起:

  1. 今天安哥是侦探吗?又因为对小姐姐手下留情而破案失败了吗?

  2. 今天雷总是侦探吗?安哥是不是又光荣背锅了?

  3. 今天金成功的找出了关键性证据了吗?

  4. 今天安哥“最后的骑士”注孤生人设还在吗?

  5. 今天紫堂又背锅了吗?

  6. 今天官方开启“大乱斗模式”了吗?

  7. 今天大家成功破案了吗?

#1   ——XX——

 

恭喜第三季啪啪啪!!!昨天半夜发先导片官方真是太坏了,还好我们修仙党无所畏惧www

#2  ——X——

 

还有半小时第一集全网首播激动,看预告好像第一集是安哥的侦探,希望我安能成功破案!

#3  ——X——

 

233333  凹凸侦探传统,第一集永远是安哥侦探

#4  ——X——

 

楼主一定没有看官方消息和先导片之后的预告,第一集紫糖小天使因为档期问题所以没有来,据说会来一个神秘嘉宾ww

#5  ——X——

 

是我嘉么??我看先导片里面解密那个地方好像有预告说这一季会有螺丝!!

#6   ——XX——

 

楼主好手速    不过好像不是嘉德罗斯

#7  ——X——

 

讲道理,我觉得这个7连问不是应该再加一个:“今天安雷联手把瑞金送进监狱了吗?”,想起上一季最后一集我金宝进监狱的时候一脸懵逼我就心疼_(:зゝ∠)_

#8  ——X——

 

hhhhhh上一季真的,可以说是演员了,安哥真的完美诠释什么叫“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明明是共犯但是我好担心他直接去向安莉洁自首啊hhhh

#9  ——X——

 

对对对,上一季真的,最开始我还在奇怪为什么感觉安哥今天和雷总没有互怼地那么厉害,还能一起搜证,结果看到真相的我简直笑死了,虽然两人的糖吃得特别饱!

#10  ——X——

 

讲道理安雷合作,逻辑推理能力最强和直觉最强的那一个被分到一起去了还怎么玩2333

#11  ——X——

 

后面花絮更好笑,安哥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和雷总成为共犯感想是什么,居然直接沉默了hhhhh  沉默了hhhhhh

#12  ——X——

 

说是嫌弃但是最后还不是毫不犹豫的配合雷总把金送进了监狱,安雷一套洗脑十连连凯佬都骗过去了。

#13  ——X——

 

没办法,安哥平常不是那种会骗人的人,就十分正直的样子,谁知道他会和雷狮一起骗人,而且不得不说两个人默契超好,才上半场就发现自己的共犯是谁了,然后就开始演技爆炸www

#14  ——X——

 

可怜了看穿一切的格瑞,一直到金被送进监狱都还在坚持自己的判断说是安雷,可惜并没有人理他,还被一起送进了监狱关着

格瑞: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jpg

#15  ——X——

 

最后宣布结果的时候凯莉和柠檬追着安哥打hhhh  雷总明明赢了结果还是上去踹了两脚

安哥委屈.jpg

#16  ——X——

 

不要这么欺负安哥啦,人家在第一季《整容风云》那一集里不是高帅么!第一轮集中讨论的时候就直接猜中结局,作为嫌疑人直接carry全场,后面真相部分都是直接套用安哥投票之前的推理,分毫不差!

#17  ——X——

 

来了!安吹势力登场!

#18  ——X——

 

说起高帅我还是觉得第一季最后一集第一次尝试大乱斗模式的时候雷狮最后那个自杀才叫真的帅……

#19  ——X——

 

没错!!!最后雷总从安哥背后给了安哥一枪之后我以为这个故事就结束了,雷总作为凶手获胜,结果没想到雷总回到大厅之后还开枪自杀了,最后那个眼神简直高帅!!

雷总冷酷擦枪.gif

#20  ——X——

 

那是第一次玩大乱斗模式吧?其实剧本有点像无人生还的故事,估计雷总最后是为了还原剧情才开枪自杀的吧,无人生还里面最后那个法官不是也是自杀的么,十个人最后都没活下来。

#21  ——X——

 

大乱斗模式…………?那是什么,我怎么感觉我看的和你们看的不是同一个节目??

#22  ——X——

 

上面一看就是看的凹凸台电视版的,电视版到第15期就完结了,但是网络版有一个番外篇,就是大家一起前往一个小岛,那一集没有侦探,没有凶手提示,只给每个嫌疑人提供自己的时间线还有线索,然后杀人的过程自己也不知道。获胜条件是凶手知道自己是凶手并杀掉其他人或者大家一起找出凶手。就玩过这么一次,那期剧本是按照无人生还改编的童谣杀人,凶手是雷总。

#23  ——X——

 

对对对,那期可以说是高帅了,简直就像是在看连续剧一样,各位dalao演技纷纷上线,给上面小伙伴看下珍藏截图。

格瑞突然回眸.gif

安哥仔细搜证特写.jpg

金、凯莉、紫堂三人看海.jpg

雷总冷酷擦枪.gif

#24  ——X——

 

不过从那之后就再也没玩过大乱斗模式了,sad极了,虽然上一季最后一集的共犯也很新颖但是还是想看烧脑到爆炸的大乱斗模式!

#25  ——X——

 

还有三分钟!可乐爆米花已经就位了,等着舔一舔我雷!

#26  ——X——

 

这一集看预告还是挺恐怖的,感觉自从上一季的死亡游轮之后编剧的脑洞就越开越大了……这一集感觉好像又是预告杀人的形式,凶手不会又是雷总吧?

#27  ——X——

 

其实之前那一次玩大乱斗模式是因为录制当天是雷狮的生日,然后大家为了给他庆生临时想出来的玩法,估计之后都不太可能会有了吧。

#28  ——X——

 

哭唧唧,不过新一期的雷造型好帅啊,定妆照我舔了好久,恶魔系的小说家设定简直爆炸。

#29  ——X——

 

只有我一个人很好奇神秘嘉宾么?不知道是谁但是凹凸公司这个强大的后台让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会是我丹尼尔大人吧!

#30  ——X——

 

楼上这个想法很大胆,然而你家丹尼尔大人这两个月都在国外进行每年一次的蜜月旅行。

#31  ——X——

 

请不要提醒我这个悲伤的事实谢谢。

#32  ——X——

 

开始啦开始啦开始啦!

#33  ——X——

 

啊啊啊啊!!!嘉宾是我卡!!卡卡啊啊啊!!!!

#34  ——X——

 

楼上冷静,请为我科普一下你家卡卡。

#35  ——X——

 

第三季第一期:酒店疑云   常驻嘉宾:安迷修、雷狮、金、格瑞、凯莉   特邀嘉宾:卡米尔

本期侦探:安迷修

#36  ——X——

 

卡卡=卡米尔,是雷总的表弟,在国外上学,偶尔在雷狮的节目里客串一下,今年刚刚回国不过没有往演艺圈发展的意图,估计是因为卡卡在国外修的是刑侦的关系这次被邀请过来了吧。

#37  ——X——

 

讲道理我对官方的起名能力是真的绝望了,安青天是个什么鬼啦hhhhh,好好的取像之前一样的安摄影这种不好吗,一天到晚搞事搞事搞事

#38  ——X——

 

红橙黄绿青蓝紫嘛,你看格绿说什么了吗233333

格瑞:欲言又止.jpg

#39  ——X——

 

格绿,安青天,雷紫,凯粉红,你看也就蓝金灵好听一点。

金:乖巧.jpg

#40  ——X——

 

这么一说卡卡没有颜色诶,凶手就是你了!

#41  ——X——

 

安哥雷总一上来就表示亲切友好的问候,把旁边的NPC都吓哭了hhhh   官方给这两个人的人设定为多年挚友真是好有恶意ww

#42  ——X——

 

凹凸先生出场了,雷总一句:“你姓凹凸?那你已经死了。”把全场都逗笑了www   我雷还会讲段子惊了!

#43  ——X——

 

安哥“最后的骑士”注孤生人设不崩,即便是当侦探也还是全家只剩他一个,命中的女人都多灾多难hhhh

#44  ——X——

 

上面一看就不是合格粉丝,你看过官方那个群魔乱笑的视频吗?你雷不仅会讲段子而且笑点特别低,听导演讲笑话能和金还有紫堂三个人笑得滚在一起,和旁边一脸冷漠的格瑞形成鲜明对比。

格瑞:关爱傻子的眼神.jpg

#45  ——X——

 

哦哦哦!凯莉大佬这次的凯粉红居然是个女王,给我凯莉打call!!

#46  ——X——

 

果然姓凹凸的都活不过一分钟,这么快就die了23333

#47  ——X——

 

搜证搜证,这次实景做得好用心的,期待我们的搜证小箭头的精彩表现!!

#48  ——X——

 

安雷一起搜证诶……为我安雷疯狂打call!

#49  ——X——

 

hhhh雷总又吃道具了,安哥一脸无奈。

“你不是才吃了蛋糕吗?”

“这个小鱼干比较好吃。”

“行了你给人家道具组留点。”

这段对话简直没眼看,另外雷总迷妹记住了,你们家雷喜欢这个牌子的小鱼干!

#50  ——X——

 

果然雷总是大猫猫吗ww  喜欢吃小鱼干ww

#51  ——X——

 

金的运气依旧在线啊,这个搜证速度也是没谁了_(:зゝ∠)_   好想念紫堂啊这样就能看见“搜证二人组”叱咤风云了。

#52  ——X——

 

有人给我科普一下“最后的骑士”这个梗吗?看网络版好多都在刷。

#53  ——X——

 

一看就是不经常看花絮的,之前安哥一二季的时候每次抽到的角色不都是身世特别凄惨的么?比如姐姐被QJ的安空少,妈妈含冤而死的安同学,妹妹被绑架撕票结果妈妈也自杀的安摄影,而且每次都是没有父亲的注孤生人设,偏偏安哥又是特别绅士的那种性格你知道的吧,所以大家戏称他为“最后的骑士”,和“背锅的紫堂”一起并称凹凸侦探的两位传说。

花絮里安哥自己说自己知道网友给他起的外号,并且还挺喜欢的(因为听起来很帅气)

安迷修:又是注孤生?.jpg

紫堂幻:又是我背锅?.jpg

#54  ——X——

 

hhhh可以说是非常心疼紫堂了,每次抽到的角色设定都是嫌疑最大但是却没有动手的那一个,无力反驳瑟瑟发抖最后背锅,抱紧紫堂

紫堂:我不是的我没有的.gif

#55  ——X——

 

同样也心疼第二背锅侠安哥,只要是雷总的侦探第一回合雷总强大的直觉要是没有发挥作用他绝对百分之百投安哥的票,结果好几次安哥都因为雷总的那一票进监狱了2333

有一期采访的时候紫堂自己都说:“如果雷狮是侦探我会安心很多,虽然很对不起但是安迷修背锅的几率会比我大很多。”

安迷修:我感觉自己又被投了.jpg

#56  ——X——

 

我的妈花絮这么有料!这期看完我就去补花絮!

#57  ——X——

 

对啊花絮就是特别有料,比如经常背着背着台词就偷偷摸去找格瑞的金,比如摄影一推门就发现在帮雷总整理衣服的安哥,还有就是上一季收官之前的那一期,就金第一次当凶手获胜的那一期,花絮记录了格瑞教金如何圆故事的所有过程。

怪不得后面那一期没人再相信他了23333

#58  ——X——

 

我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hhhh

#59  ——X——

 

格瑞:我不要友谊我只要金

#60  ——X——

 

所以这期是连环杀手的部分吗?感觉死者都没什么关联性的所以是有之前那种连环杀手的设定?

#61  ——X——

 

哦哦!那一期是雷总的连环杀手吧,那个“我要一个一个干掉你们”我loop好几遍,太帅气了嘤嘤嘤!!

#62  ——X——

 

是按照颜色来杀人的吧?红橙黄都死了,金不是找到证据说是有连环杀手每次杀人都会放一张彩虹卡片吗?前置剧情说了红橙都死了,黄这里死了,金也发现卡片了诶,应该是连环杀手吧。

#63  ——X——

 

哦哦哦第一次集中推理开始了,希望我安不要再脑洞开太大结果投错人了23333

#64  ——X——

 

???安雷这个默契也太强了吧?卡米尔就说了一句:“作案手法相同不一定是连环杀人,凶手目的可能只有这一人。”安雷就能异口同声说出《ABC谋杀案》,编剧我怀疑这两个人作弊

#65  ——X——

 

卡卡能想到这一点也很厉害啊,今天搜证也很厉害,还能跟上雷总跳跃的思维,希望能多来玩几期www

#66  ——X——

 

谁来给我这个文盲科普下《ABC谋杀案》是什么?

#67  ——X——

 

上面,是阿加莎的一本小说,就是讲有个杀手按照首字母ABCD的顺序杀人,然而他真正该的目的只是想杀一个人,故意做出连环杀人案的样子来转移注意力。

#68  ——X——

 

我安我雷又开始放闪了,说好每个人分享每个人的线索呢,你两说着说着就一起说了是几个意思??

#69  ——X——

 

hhhh你们注意看凯莉小姐姐那个眼神hhhhhh

#70  ——X——

 

安哥第一季的时候说什么来着,“我是不会与恶党为伍的”,安哥你还记得自己说过的话吗??

#71  ——X——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上一季还有点愧疚这一季直接与雷总狼狈为奸了

#72  ——X——

 

说是这么说但是每次询问的时候两个人都是最后一个问对方,而且对话也太意识流了吧,我都还没明白就结束了,安哥还好最后投票的时候还会解释下,雷总是完全不说投票原因的,每次都一脸懵逼。

#73  ——X——

 

听说安雷是邻居所以大概经常交流吧

#74  ——X——

 

我看出上面的话语里暗藏哲学符号了。

#75  ——X——

 

安哥第一票投了最没嫌疑的金诶,是为了废票吧。

#76  ——X——

 

凯莉和格瑞现在的杀人动机好像都没找到,这一期这么深的吗?

#77  ——X——

 

话说金现在还没找出关键性证据,不对啊这不搜证小箭头啊。

#78  ——X——

 

慢慢来嘛,你看这不就搜出来了吗

#79  ——X——

 

233333,秒收flag,下一秒就从格瑞那里找出来了。

#80  ——X——

 

“格瑞……你是凶手吗?”金宝那个不可置信的眼神看得我心头一痛啊嘤嘤嘤

#81  ——X——

 

说起来这是格瑞第一次当凶手吧,栽在金手上格瑞也算是“死得其所”了

#82  ——X——

 

社会你雷总hhhhh,不按剧本出牌,直接要求投票去了,我仿佛看见了现场导演哭泣的身影

#83  ——X——

 

“雷紫你不能这样,流程还是要走的。”

“这还能洗吗?一看就是格绿干的。”

“至少也要找出他的杀人动机啊。”

hhhhh安哥一脸正直补刀,格瑞简直生无可恋了hhhhh

#84  ——X——

 

你们听凯莉那个棒读的语气,完全不走心嘛凯莉小姐姐,只想赶快说完剧情下场吃蛋糕hhhh

#85  ——X——

 

安哥也无奈了,直接去问导演能不能投票去了

#86  ——X——

 

然而导演更会玩:“你们要不直接把他关起来把金条拿走吧。”

#87  ——X——

 

233333你们有考虑过格瑞的心情吗hhhhh

#88  ——X——

 

完全没有你看格瑞都自觉地进去了www

#89  ——X——

 

第一集这么欢乐的么hhhhh   但是感觉有些伏笔没交代清楚啊,比如卡米尔的人设为什么是透明的颜色,比如大家为什么突然聚在一起了,可能还有续集?

#90  ——X——

 

哦哦哦!关门了关门了,暴风雪山庄模式开启,还有下一集!!

#91  ——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一集是大乱斗模式!!!又能一起狂欢啦!!!

#92  ——X——

 

大乱斗大乱斗!!不枉我半年天天在官博下面求大乱斗模式再开!来来来下注了,这次的凶手会是谁!!!

#93  ——X——

 

第一集结束啦!让我来回答一下七连问

  1. 今天安哥是侦探,然而小姐姐只有演技常在的凯莉

  2. 不是侦探,安哥没能背锅成功

  3. 找出来了并把格瑞送进了监狱

  4. 虽然是侦探但是注孤生人设不崩

  5. 紫堂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6. 下一集开启大乱斗!!!

  7. 成功破案啦恭喜wwww

#94  ——X——

 

感觉不太可能是格瑞了,如果还是格瑞下一集怎么玩?

#95  ——X——

 

但是感觉这个剧情要接上的话不知道怎么圆诶?说起来如果是大乱斗模式的话安哥下一集就不是侦探了吧,那我大胆猜测是安青天!!

#96  ——X——

 

卡卡也很有可能吧,你看就他一个是透明色。

#97  ——X——

 

……

 

来了来了来了!!这一集是万众期待的大乱斗,还是两小时特别放送!!

#312  ——X——

 

一上来卡米尔就消失了??这是什么展开?话说五个人真的能玩?

#313  ——X——

 

哦哦哦!!紫糖!!鬼狐大大!!紫糖的“密室之王”人设任然在诶,连出场都伴随着密室一起

#314  ——X——

 

所以紫堂是白色,鬼狐是黑色?这样就都是有颜色的人了,不过不知道这几个人都有些什么关系,午夜列车那一话是因为大家都和绑架案有关吧。

#315  ——X——

 

hhhhh安哥居然给雷总带了小鱼干,实力宠雷,虽然是说着:“给你,别把道具组吃穷了。”

#316  ——X——

 

但是我们都懂的,行了下一个。

#317  ——X——

 

讲道理,虽然我们知道安哥和雷总是恶友这样的关系,但是还是忍不住问一句:“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318  ——X——

 

不如说我更想问:“他们真的还没结婚?”

#319  ——X——

 

地图居然又扩大了,可怕,这次经费很足嘛,而且卡卡失踪的那个房间书好多哦,还都是能拿出来的真书,线索要是藏在这里怕是只有幸运S的金才找得到。

#320  ——X——

 

对,感觉是专门为金设计的场景www

#321  ——X——

 

之前谁和我赌五毛卡米尔是凶手的,快,出来把五毛拿来hhhh

#322  ——X——

 

所以鬼狐的人设是一个狡猾的小骗子?冒名顶替了原本的黑来到酒店的?

#323  ——X——

 

根据第一天的表现,盲猜是鬼狐,人物时间线太可疑了,卡米尔一消失鬼狐就出现了。

#324  ——X——

 

同样是时间线,你怎么不猜是紫堂幻呢???

#325  ——X——

 

楼上的,又让紫堂背锅,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紫堂否认三连.gif

#326  ——X——

 

紫堂心里苦,但是紫堂不敢说。

#327  ——X——

 

啊啊啊我现在要出门去不能看直播了,有没有好心小伙伴给直播一下文字版的???

#328  ——X——

 

啊????格瑞死了??格瑞?死了???

#329  ——X——

 

不!!我的格绿!!就这么死了!明明感觉上一把发现了那么多事情,知道了所有的故事,我甚至还在期待他会来个凶手双连杀,结果他就死了??

#330  ——X——

 

不是,那什么,你们能关爱下我么?QWQ

#331  ——X——

 

╮(╯▽╰)╭这种时候还是要靠我,来给上面的小伙伴讲述下发生了什么:

第二天,大家原本等着格绿来餐厅集合,但是格瑞迟迟没有出现。大家决定去找他,推开门的时候发现格瑞倒在地上,背部中刀。蓝金灵冲上去一把抱住格绿:“不,你不能死啊!”(讲道理金的演技是真好,不愧是影帝提名的),然而格绿只是看着蓝金灵没有说话。

大家决定将格绿的尸体放在空房间内,留下紫堂白陪着蓝金灵,剩下的人两两一组决定寻找出线索。

#332  ——XXX——

 

楼上怕不是个写手吧。

#333  ——X——

 

蓝金灵让紫堂白先离开了,自己想好好静一静。

#334  ——XXX——

 

别啊金,这就是个flag啊!!绝对秒死好吗!!!

#335  ——X——

 

金进入密室了?!他要去干什么啊?难不成是昨天在卡卡的房间里发现了什么东西?

#336  ——X——

 

金啊!!!!

#337  ——X——

 

官方怎么能在这个时候切镜头!!我想知道金到底有没有事啊!!

#338  ——X——

 

蓝金灵突然起身,朝着那间放着刑具的密室走去,在推开门的时候突然转头,惊恐地叫了一句:“你是谁!”

接着画面转到安雷的画面,两人面对面看着对方,安青天说着:“恶党,不会是你吧。”

雷紫则一脸无所畏惧:“没有,我是不会对我的弟弟下手的。”(雷总你还记得设定里你和卡卡是不认识的吗?)

#339  ——XXX——

 

不过讲道理,这一次设定和大家本身的性格都好像啊,感觉大家都是本色出演的。

#340  ——X——

 

啊??金和鬼狐一起死了??

#341  ——X——

 

没有吧,金的尸体不是没有被发现吗?怎么就死了的!!我才不信我不信!

#342  ——X——

 

woc?格瑞的尸体也没了?wodema这是什么情况??

#343  ——X——

 

吓死我了啊,这也太恐怖了吧…………

#344  ——X——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你们知道致命ID吗?

#345  ——X——

 

所有人听到一声巨响,连忙朝着密室的方向跑去,只见鬼狐墨倒在地上,蓝金灵沾满血的帽子掉在一旁,鬼狐手里还捏着一把沾满鲜血的刀,这时凯粉红发现了地上的血迹,一直朝着密室出口的方向过去,而在密室门口前10m的地方血迹突然全都消失了,正当大家倒回去准备查看鬼狐墨的尸体时,却发现鬼狐墨的尸体消失了。

安青天和雷紫对视一眼,一起朝着放格绿尸体的地方跑过去,果不其然发现格绿的尸体也消失了。

#346  ——XXX——

 

吓死我了简直………这期大乱斗这么刺激的么??

#347  ——X——

 

平安熬过了晚餐……然而按照游戏要求大家必须要分开了嘤……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348  ——X——

 

前面的好入戏,其实最开始看时间线和线索的话感觉格瑞应该是鬼狐杀的诶,但是没想到鬼狐也死了

#349  ——X——

 

不!!!我的凯莉小姐姐!!

#350  ——X——

 

凯莉、紫堂双杀,天哪这次这个凶手,好残暴啊

#351  ——X——

 

在不安与惊恐之中大家度过了晚餐时光,怀着猜忌大家回到了各自的房间,然而能够见到第二天太阳的,却只有安青天与雷紫,凯粉红和紫堂白都死在了自己的房间,一脸安详。

#352  ——XXX——

 

掏枪了掏枪了,这两个人哪里来的枪啊?不过这个场景我看得好兴奋啊!

#353  ——X——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最后又是安雷相爱相杀,疯狂截屏舔一波

安迷修雷狮拿枪互指对方.jpg

#354  ——X——

 

安哥这个眼神,啊,啊……DIE

#355  ——X——

 

雷总朝我开枪啊啊啊!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上一枪!!

#356  ——X——

 

“所以这一次是人格残杀吗?看来邪恶的人格就是你呢,恶党。”

“谁知道自诩正义的骑士心中是不是暗藏邪恶呢?”

这段对话怕是同人级别的吧!

#357  ——X——

 

?????什么情况???

#358  ——X——

 

所以凶手是金???

金举着双枪顶住两败俱伤的安雷的脑袋.jpg

#359  ——X——

 

凶手获胜了,居然最后boss是金……

#360  ——X——

 

谁来给我解释一下最后那个场景是什么意思?金因为杀人了所以患了精神病所以被关进医院了??

#361  ——X——

 

金最后那个笑容,天哪……他的眼睛是不是一瞬间变红了呀??

穿着病号服靠墙看天空的金突然回头露出邪恶的笑容,眼睛变红.gif

#362  ——X——

 

演技,演技爆炸,吹一波我金。

#363  ——X——

 

安青天与雷紫两败俱伤之时,蓝金灵从暗处出现,将手枪抵在了两人的脑袋上,笑着说:“将军了各位。”

后面的旅游的小伙伴你看他们刷的楼应该就懂了。

#364  ——XXX——

 

我觉得根据之前安哥的话来推测的话这一期应该是之前有一楼小伙伴说的致命ID的模式吧,就是人格和人格之间相互残杀,最后留下来的就是最终获胜的人格,看起来最后应该是金获胜了。

#365  ——X——

 

真相解密了,我来总结一下:蓝金灵是个从小受到家庭暴力虐待的孩子,为了保护自己诞生了第一个人格格绿,格绿就是一直为了保护金才存在的。但是金发现格绿经常为了保护自己而受伤,所以又诞生了第三个人格,沉默寡言不与人交流的卡透明(估计这就是卡卡人设为什么是透明的原因,金希望这个人承担下一切的伤痛并且不让人发现,所以他是游离的存在),后面金接连有了懦弱胆怯的紫堂白,狡猾的鬼狐墨,强势的凯粉红,正直的安青天,向往自由的雷紫,还有之前死掉的红橙黄这几个人格。身为主人格的金躲在内心世界平时由卡卡作为主人格与人交流,后来金被人发现有人格分裂之后被送去了治疗,因为治疗的原因所有的人格被迫面对面了,格绿最先发现了自己是人格的事情,所以先下手杀了红橙黄,希望蓝金灵能成为唯一的那个人格活下去。

所以第一次消失的卡卡其实是格绿杀的,后来鬼狐发现了这件事(找到了线索了解到了真正的故事背景),所以动手杀了格绿。蓝金灵找到了关键性证据(在卡卡的房间里有关于治疗的病例,还有每个人格的介绍),金知道了自己才是主人格之后才开始大杀特杀。

然后设定里其实蓝金灵还有一个人格,是想要报复这个世界的人格,长得和蓝金灵一模一样,这里叫他黑金吧。黑金平常被关在那个充满刑具的密室(因为蓝金灵小时候经常受到虐待),因为治疗和作为精神支柱人格的格绿死亡之后被放出来了,袭击了主人格的蓝金灵和准备杀死蓝金灵的鬼狐墨,之后一直躲着最后四杀。

所以结局那里就是黑金占领了蓝金灵的身体,成为了身体里唯一的人格。

#366  ——OOO——

 

我的天这个脑洞……

#367  ——X——

 

前面说致命ID的可以说是非常强了。

#368  ——X——

 

所以说这一集其实凶手有三个人,格绿,鬼狐和金?而且还是不同时间段的凶手,厉害了我的凹凸侦探!!

#369  ——X——

 

解密之后为什么还有半小时……是要干嘛???

#370  ——X——

 

对了,之前那期大乱斗不是因为雷总生日才加的么?这一次大乱斗又是为什么?

#371  ——X——

 

庆祝金提名影帝??

#372  ——X——

 

三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应该不会吧,这期不是两个月之前拍的吗?

#373  ——X——

 

哦哦哦,半小时是第一、二期的大家开聊天吗?凹凸官方终于舍得把花絮放进正片了???

#374  ——X——

 

hhhh雷总说他和安迷修其实一早就猜到是金的凶手了,但是感觉结局反转比较有意思所以顺着演了hhhh

#375  ——X——

 

来来来,给我安雷点一首《演员》,感觉编剧被鄙视了

#376  ——X——

 

完了我现在有点不忍直视金了,脑子里全是金最后那个笑容……

#377  ——X——

 

安哥掏出小鱼干hhhhhh   雷总一脸嫌弃,明明上次还夸这个小鱼干好吃的

#378  ——X——

 

凯莉表示这个人设很喜欢www   女王凯你玩得开心嘛!

#379  ——X——

 

安雷怎么又在咬耳朵了?有谁能听出他们说啥了吗??

#380  ——X——

 

没吧?声音太小了而且雷总离麦太远了。

#381  ——X——

 

然而安哥的麦很近hhhh   调了下音量我听到了:

雷狮:“安迷修这个吃腻了下次换个牌子的。”

安迷修:“家里的吃完了再说。”

嗯?家里?你们在说什么?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382  ——X——

 

yoooooooo,这算是石锤吗?

#383  ——X——

 

所以安雷终于结婚了?

#384  ——X——

 

不是吧,他们两个是邻居可能是安哥帮雷总买的吧?

对不起我尽力了这柜门我堵不上了。

#385  ——X——

 

那就拉开!!!

#386  ——X——

 

你们看安哥手上那个闪着光的是什么?戒指???

#387  ——X——

 

不是吧∑(っ °Д °;)っ   我安结婚了?对象居然不是我?那个小妖精抢我安哥!

#388  ——X——

 

所,所以安雷这是BE了??

#390  ——X——

 

哦哦哦哦哦,终于问到大家好奇的问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开大乱斗!

#391  ——X——

 

嗯??花?蛋糕?什么情况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392  ——X——

 

woc!!!!!!!!!!!!!!!!!

#393  ——X——

 

我的妈!!!!!!!!!!

#394  ——X——

 

要什么我,要什么我!!!!!!!

#395  ——X——

 

简直有生之年,我的天哪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396  ——X——

 

什么情况?旅游党在车上要哭了。

#397  ——X——

 

我放几张截图你自己感受:

安迷修单膝下跪.gif

安迷修对雷狮送花.gif

安迷修深情告白.gif

#398  ——X——

 

我我我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最开始说了这期虽然是录播但是演播室聊天的部分是直播对吧??对吧??

#399  ——X——

 

所以我男神……直播出柜了??

#400  ——X——

 

前面的你没听安哥表白吗?今天是他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这叫直播公开婚姻状况!

#401  ——X——

 

天哪相恋五年结婚一年了,所以安哥手上的戒指是和雷总的吧!雷总的呢?

#402  ——X——

 

hhhhh卡卡说戒指总卡在手套位置雷总觉得不舒服就挂在脖子上了

#403  ——X——

 

你雷手套人设不能崩hhhhh

#404  ——X——

 

你们有谁听到编剧小姐姐在画面外的声音了吗hhhhh

“所以你们知道安哥为什么是‘最后的骑士’了吗?因为不敢给他加cp戏码。”雷总你不要欺负人家编剧啦hhhh

向雷总势力低头.jpg

#405  ——X——

 

编剧小姐姐好委屈哦www  但是我好想笑哦ww

#406  ——X——

 

凯莉一脸:没眼看.jpg    好心疼凯莉哦www

#407  ——X——

 

现在回想起来,那些什么互怼啊,那些什么宠雷啊,都是狗粮,恶友人设?不存在的,我们之间没有友情只有爱情。

#408  ——X——

 

安哥被雷总糊了一脸奶油hhhhhh

#409  ——X——

 

yooooooooo!!!!!!

#410  ——X——

 

天哪我雷总!!!这要播出事故了吧wwwww

#411  ——X——

 

我笑了一半突然僵住转为大声尖叫!雷总居然就这么吻上去了!不愧是我霸道总裁!!!!

#412  ——X——

 

雷总一边吻还一边舔安哥唇上的奶油,我的妈……老脸一红

#413  ——X——

 

真的,我们楼响起了一片尖叫,原来我身边有这么多同好。

#414  ——X——

 

你们快去看安哥微博啊啊啊啊!!!!!!

#415  ——X——

 

微博截图:

[  凹凸_安迷修V: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配图:两只带着戒指紧握的手    ] 

 

END


推一发《明星大侦探》这个综艺,超级好看就是后面几期有点恐怖,安哥“注孤生”这个设定是参考节目里白敬亭来写的w

赶着中秋的末班车来一发,祝各位节日快乐

评论(13)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落成泥 / Powered by LOFTER